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2021年度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
01/29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宁化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2021年度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三明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张肇瑞到会指导。



会上,16个乡(镇)党委书记逐一述职,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及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书面述职。王胜文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



王胜文认为,述职评议会客观真实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查摆问题敢于亮短揭丑,针对存在的问题从自身找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目标、实招,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王胜文强调要坚决扛起抓基层党建政治责任,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理论武装,狠抓问题整改。要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补短板,强弱项,创品牌,打造出具有本地特色的党建品牌。要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紧扣中心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办好民生实事。


县委常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市县“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进行了现场评议。


记者 赖全平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