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赖日臣文化研究会情暖九旬老人

2022
01/28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宁化赖日臣文化研究会开展爱心公益慰问活动,分别前往翠江、城郊、中沙、水茜、治平等乡镇,走访慰问九旬老人。



宁化赖日臣文化研究会会员走访慰问了20名9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逐一送上500元慰问金及“长寿之星”牌匾,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处,会员们都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家属们要多关心老人,让老人欢欢喜喜过大年。


宁化赖日臣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20年底,积极募集爱心资金,开展尊老、奖学、扶贫济困及相关资料收集等系列活动。


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