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文化|宁化:新春慰问 送“福”到家

2022
01/28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宁化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暖在寒冬 爱在新春”为主题的留守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当天,该园党员、行政人员、班主任、教师等37人组成志愿者队,分17路为该园40名留守儿童送上新春礼物。同时,与留守老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幼儿在家的行为习惯。志愿者还与幼儿互动,剪贴福、窗花,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个孩子心中都感受到浓浓的温暖。


记者 肖松 通讯员 颜琳


1月23 日,宁化实验小学组织开展春节前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学校行政人员、班主任及科任教师参加了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慰问了5位留守儿童。在走访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寒假学习生活安排和身心健康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健康快乐地成长。老师们还为孩子们送去春节对联、“福”字和旺旺大礼包等礼物。 


1月22日,宁化县中沙中心学校10位教师志愿者开展了“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前往中沙乡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老师们给老人们买了水果、蛋糕、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通讯员 吴进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通讯员 颜琳 吴进德】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