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全县幼儿教师专题培训

2021
12/02
07:53
宁化县教师进修学校

11月27至28日,宁化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幼儿教师专题培训活动,全县各幼儿园共300余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宁化县教师进修学校主办,围绕“聚焦课程建构,提升游戏水平”的主题,从课程建设、游戏开展、教师成长等方面,以专题报告、案例剖析、分享经验等方式开展,引导幼儿教师多维度思考与提升。培训结束后,多名参培教师分别分享学习心得。



此次培训活动围绕幼儿园课程建设及游戏开展对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全新要求,通过借助专家的力量,构建实践、互动、多元的课程体系,提升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从而进一步推动宁化县学前教育的改革和发展。


通讯员 李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