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21
12/01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11月30日,是宁化县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分别委托所在选区选民代为投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县委副书记朱建平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其他县领导也各自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在联群村县第29号选区,投票秩序井然,选民参与热情高涨。廖祥初在认真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和投票选举有关事项说明后,按照选举程序,经过领票、填写等环节,最后来到投票箱前,为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下庄严的一票,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



朱建平参加城郊镇第39选区的投票。在现场监票人员的见证下,朱建平认真填写选票,并与其他选民们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神圣的一票。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秩序井然,呈现出热烈、民主、和谐的氛围。



当天,胡为民,周凤丽等县领导也分别以普通选民身份,来到安远镇伍坊村,中沙乡中沙村等各自所在选区的中心投票站,与当地选民一起投票选举。



据了解,我县这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划分118个县代表选区,548个乡镇代表选区,29万多选民参加投票选举。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县级人大代表223名,乡镇级人大代表968名。选举结果由县、乡镇两级选举委员会分别依法确定有效后,向选民公布,并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记者 肖松 余链 杨晟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余链 杨晟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