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举办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1
12/02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以“永远跟党走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城区翠园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后,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等10余个单位部门,通过放置科普展板、设置咨询台面对面讲解、赠送社科普及读物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社会科学、健康、法律等科普知识。丰富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了解相关知识。



这次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活动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7日,宣传周期间将在全县城乡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促进公众社会科学素养和文明程度提升,为全方位推进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思想引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记者 肖松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