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18期中青班教学活动形式多样

2021
12/01
07:53
县委党校

连日来,宁化县委党校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果。



为丰富学员学习生活,中青班开展了以“有为才有位还是有位才有为”为辩题的辩论赛、两场趣味运动及“唱响红歌给党听,赓续奋斗新征程”主题联欢活动等,学员们积极参加活动,展现了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激情四射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员们纷纷表示,中青班的教学活动不仅丰富了学习生活,还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通讯员 王淑芳 周承刚 谢丽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淑芳 周承刚 谢丽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