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2021
09/07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宁化在城区翠园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县民政局主办,县慈善总会承办。县公益慈善联席会议进行了启动仪式,随后县公益自行车协会队员们围绕城区开展公益骑行宣传。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社工和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社会救助政策等内容,宣传慈善法相关知识。



同时,根据福建省政府今年颁布实施的《福建省慈善事业促进办法》,9月5日所在周为“福建慈善宣传周”。志愿者和社工们现场进行了义诊、义卖、义剪等多种公益活动,传播慈善理念,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共同促进慈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记者 罗健雄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