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引导茶企入驻福茶网 助推茶产业发展

2021
09/07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福建一笔峰茶业有限公司,宁化县供销社工作人员正在和茶企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入驻福茶网的后续进展情况。



为促进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今年6月底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联合省供销合作社成立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负责建设、运营中国(福建)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福茶网”。


今年7月以来,宁化县积极引导茶企入驻福茶网,通过融入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汇聚茶资源,做优茶品牌,繁荣茶产业发展。



宁化县供销社积极沟通协调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福茶网现场推广、办理企业入驻工作。宁化县供销社副主任官从武介绍,县供销社通过召开动员大会、组建工作小组、组织现场入驻宣讲会、微信朋友圈转发、电话邀请、上门入户等方式邀请宁化茶叶企业入驻福茶网,希望通过福茶网帮助茶企拓宽销售渠道,做优茶品牌,挖掘茶文化,促进茶企的发展与壮大。



宁化县供销社积极协助福茶网工作人员,通知茶企提交入驻材料,并邀请茶企加入福茶网工作群,以便他们及时了解福茶网相关信息。宁化县供销社合作指导科工作人员邱艳英说,“入驻福茶网需要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银行卡,填写入驻确认书,扫描入驻二维码并提交上述入驻材料。”



截止9月初,宁化全县提交入驻福茶网的各类茶企达90家,省商务厅对宁化积极引导茶企入驻福茶网来信表示感谢。福茶网作为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涵盖了福建省内主要茶叶企业,具有茶叶种类齐全、品牌多样、质量可靠等特点,正逐渐受到茶企的青睐。福建一笔峰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伍丽媛表示,“在福茶网上认识了更多的同行,我对市场行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王玉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王玉燊】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