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健康活动在宁化启动

2021
08/31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28日,由省总工会、市总工会主办、省医务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与爱同行 健康常伴”——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健康活动首场活动暨启动仪式在宁化举行。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公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池芝发,省总工会社联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王德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周凤丽等出席启动仪式。三明市快递员疗休养示范专班学员以及宁化县部分基层工会干部、职工代表等近100人参加。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公立宣布启动关爱职工健康活动并作讲话,与会有关领导分别致辞,参加活动的快递员代表发表感言。



活动组织了5位省内三甲医院医疗专家分别讲授《如何预防与治疗职业原因引起的相关系统疾病》科普讲座,并为现场一线快递员进行义诊。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省总工会决定于8月至12月联合三明市总工会共同举办“与爱同行 健康常伴”——福建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健康活动, 通过举办健康讲堂、组织健康义诊、赠送“职工健康包”以及开通就医服务绿色通道等四项服务项目,创建线上、线下职工医疗服务,为职工提供从疾病防护到筛查再到诊疗的“一站式”健康服务,帮助职工职业病早防早治。

    

 记者 罗健雄 杨晟 通讯员 宁志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杨晟 通讯员 宁志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