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石壁镇:积极动员外出务工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2021
08/31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石壁镇充分发挥商会等基层组织优势,积极动员外出务工人员进行疫苗接种,保障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石壁商会监事长张运良表示,石壁商会第一时间了解在外乡贤及其家属疫苗接种情况,广泛动员北京、上海、广东、厦门、福州等外出乡贤回宁接种疫苗。此外,各会员企业负责人通过微信工作群、发放宣传手册等渠道全方位、全覆盖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准摸排企业未接种疫苗人员。


石壁商会强化会员企业接种的责任与义务意识,帮助企业员工答疑解惑,消除接种焦虑,科学对待疫苗接种。



截止8月29日,已有1700余名企业员工接种疫苗,接种率达98.5%。


同时,石壁各村居也对外出务工回乡人员全面实行摸排,做好疫苗接种信息核查登记、接种引导、留观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对本人及其家属行动不便的,安排专车接送到镇卫生院登记接种,助力石壁疫苗接种跑出“加速度”。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陈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陈荣】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