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推进会召开

2021
08/31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30日,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为民,副县长周子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检查情况,通报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吴茂生指出,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完成好。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吴茂生要求,务必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乡镇、部门要坚决摒弃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找借口,主要负责人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亲自安排部署,一线督战。务必争分夺秒。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部门务必迅速行动,争分夺秒,做到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坚决杜绝“拖、缓、慢”甚至不作为行为。务必扛起责任。在疫苗接种工作的关键时刻,各乡镇、部门要主动扛起责任、自觉落实责任,对辖区内每户居民再排查、再动员,深挖未接种人员,同时做细做实做通思想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切实做好“应接尽接”,实现疫苗接种全面、高效、安全“清零”。务必严肃问责。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杜绝拖后腿、不作为行为。督察组要加强对各乡镇、部门疫苗接种情况的跟踪督查,采取明察暗访、“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乡镇、部门和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实地开展督查,对工作推进缓慢、排名靠后的乡镇、挂包单位予以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对参会乡(镇)、部门进行集体谈话。

记者 张煌鹏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