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直机关工委来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
04/10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黄青一行来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峰陪同参加。



在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看图片和实物资料,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先辈们的崇高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此外,大家还前往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群等地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大家聆听了宁化长征学院高级讲师赖美华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谱写新时代新长征新篇章》主题讲座,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记者 余链 洪坤泽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洪坤泽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