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浙江丽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宁考察学习革命遗址保护立法工作

2021
04/10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浙江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沈根花一行来宁考察学习革命遗址保护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余建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永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石壁镇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石壁客家祖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实地考察。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革命遗址保护立法方面的工作,并希望双方多加强关于革命遗址保护立法方面的经验交流,进一步完善遗址保护立法工作,树立新的保护理念,妥善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处理好历史、现实和未来的关系,保证立法工作的顺利推进。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