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学党史、感党恩,争做红色传承者

2021
04/10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宁化县连冈小学15名学生来到宁化县“八一”荣誉史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宁化县“八一”荣誉史馆内共设有21块版面,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出了宁化儿女在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枚枚奖章、一件件实物,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所经历的烽火岁月,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发扬革命传统,争做新时代红色传承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化县连冈小学通过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系列活动,以讲解党史图文、讲红色故事、祭扫烈士墓等多种方式让孩子们接受党史教育,不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当前,宁化上下正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党史资料,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宁化县连冈小学的活动是宁化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宁化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是中央苏区核心区,红军长征最远出发地。当前,全县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宁化实际,依托长征学院培训班、党史故事“云宣讲”直播活动等方式,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在宁化发展新征程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记者 王竟宇 杨晟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杨晟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