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三明实践”讲解员培训班

2021
03/30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宁化县委宣传部、长征学院、县委党校、县文体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三明实践”讲解员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各景区、旅行社的讲解员代表共68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现场教学、模拟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三明实践”“四篇文章”“宁化县情概况”“讲解礼仪及技巧”等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前往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领会“三明实践”内涵。旨在培养一支高素质的“三明实践”讲解员队伍,高质量做好来宾来宁学习培训、旅游休闲、观光考察等有关对接和讲解服务工作,提升新宁化建设。


学员邱小红:“通过这次讲解员的培训使我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三明实践它重要的内涵,作为一名红色景区讲解员,我今后一定会讲好红色宁化故事,宣扬红色精神。” 



学员伊泽文:“通过此次学习,让我更加立体地了解了我县县情及革命历史。特别是在参观完长征出发纪念馆后让我对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作为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展现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忘我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做好讲解服务工作,续写三明实践宁化篇章新画卷。”


记者 刘鹏翔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杨晟】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