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宁化反响热烈(II)

2021
03/29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到福建考察调研,习总书记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在宁化引起热烈反响。今天,我们听听教师和援朝老兵怎么说。 


在宁化一中,教师们集体收看了《新闻联播》。习总书记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深化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令大家备受鼓舞。



宁化一中办公室主任王锦钰说,习总书记特别强调指出,要深化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校作为县域山区学校,要立足总校制改革推进的契机,用我们宁化一中的优质资源,特别是教研上的优势,带动初中校质量的提升,特别是把关键能力放在教育教学的核心地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让他们考上理想的大学,更好的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抗美援朝老战士张桢在家中收看了新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福建是革命老区,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独特优势。令他心潮澎湃,感触颇深。


抗美援朝老兵张桢说,今年是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它做出了这么伟大的贡献,我们应该牢牢记住。要学习党的历史,党的建设路线,这样才能更好地建设我们国家。 我们中国当时是贫穷软弱受人欺负,在共产党这100年里面,一路奋斗克服了多少困难建立了新中国,中国得到全面发展,日益富强,让人民过上了美满幸福的生活,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我们年轻一代人要学习共产党努力奋斗精神,建设伟大的新时代,建设历史新篇章。(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