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 市民便捷出行

2021
01/19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在宁化汽车站内,几辆崭新的新能源公交车停靠整齐,等待发车。相比以往的客运班车,新的公交车车内环境整洁,线路指示牌、车票价格标识清晰可见,乘客佩戴口罩排队上车,在售票员的引导下进行购票。


去年以来,宁化县公交公司陆续投放10辆新能源公交车,对宁化至淮土、石壁农村客运进行公交化改造。此次公交化改造项目辐射城郊镇、石壁镇、淮土镇周边10余个村,方便了当地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三明交运集团宁化分公司副经理邱思哲告诉记者,公司下调了农村客运新能源公交车票价,同时建设了沿途站点及充电桩。下一步,公司将根据各乡镇的实际情况逐步对农村客运进行公交化改造。(记者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