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城管开放日”活动

2021
01/19
07:4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宁化县城市管理局举办“城管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干部、社区代表、群众等参加活动。



在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儿童微乐园、数字宁化系统城管平台、餐厨垃圾处理厂、污水处理厂、叶家山停车场、叶家山公厕等,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点、数字城管运行及e三明随手拍、城区停车场建设和公厕建设、餐厨垃圾和污水处理运行、城区环卫现场作业等情况。    


  

随后,在县城市管理局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城市管理建设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政协委员刘金明说:“我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所有的百姓感受到我们宁化的变化。”(记者 洪坤泽 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