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湖村镇:鑫丰尾矿循环利用改性建材生产项目加快建设

2020
11/27
07: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8日,随着最后3个加气砖蒸压釜运输到项目现场,标志着宁化鑫丰尾矿循环利用改性建材生产项目一期建设进入施工关键阶段。


“这8个蒸压釜可是大家伙,每个都将近100吨,为确保安装进度,从市里调了2辆百吨吊车过来,8个加气砖蒸压釜将在这2天全部安装完成。”项目负责人郭文钢说。



鑫丰尾矿循环利用改性建材生产项目是市重点项目,目前,项目一期建设已完成厂房桩基、地梁和蒸压釜的设备基础,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近3.5万平方米、钢筋绑扎近150吨。仅用2周时间,该项目就完成了厂房基础、安装场地、设备基础混凝土面层浇筑施工。


这个项目是湖村镇2020年引进的循环产业项目,为确保如期完成一期项目,项目6个工作面“同时干”,100名施工人员24小时“两班倒”,20余台机械设备昼夜“连轴转”,确保工程进度能够按时保质完成。(记者 洪坤泽 通讯员 徐婷 张凯 )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通讯员 徐婷 张凯】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