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泉港区考察组来宁化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2020
11/27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6日,泉港区政府区长颜朝晖带领考察组来到宁化,开展山海协作、挂钩帮扶考察交流活动。县长姚文辉等陪同考察。


颜朝晖一行先后前往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宁化分校、宁化滨江实验中学项目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讲解介绍,详细了解宁化县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颜朝晖表示,泉港区与宁化有缘携手共进,希望未来两地继续加大交流力度,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姚文辉对颜朝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泉港区关心、支持宁化的深厚情谊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建立全方位、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互相学习优秀经验,共同推进山海协作。(记者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通讯员 徐婷 张凯】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