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湖村镇:让书香遍乡村

2020
11/26
07: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宁化分公司工作人员到湖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举行“新华书屋”授牌仪式,并向该书屋赠送3000多册图书。


湖村镇新华书屋内图书种类繁多,包含政治类、文艺类、传记类、儿童类、工具类等书籍。该书屋为湖村镇党员干部和当地群众提供了一个教育学习和交流平台,让群众足不出镇,就能学习到经济、法律、农业技术等多方面的知识。



看着琳琅满目的书籍,湖村镇村民肖菊云说:“小时候为了看《三国演义》,要从湖村走路到宁化的书店,才看了几章又要赶在天黑前回来。现在有了书屋,村民随时都有书读了。”(记者 洪坤泽 通讯员 沈媛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通讯员 沈媛欣】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