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方田乡:义诊捐赠暖民心

2020
11/26
07:36
宁化县方田乡


近日,三明市医学会工作人员携带宣传资料、医疗设备、常用药品等,走进宁化县方田乡开展“健康帮扶捐赠”“阳光1+1”健康帮扶义诊活动,并为方田村捐赠了健康帮扶资金5万元。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与村民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问诊,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等,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们的疑惑,针对每一位患者的不同病症,悉心指导患者用药。同时,医护人员向村民发放《预防高血压》《老年人医学健康常识》等书籍和宣传手册,普及安全用药、合理膳食等健康知识。



大罗村村民余大爷说:“我这腿脚不方便,正愁着怎么去医院做检查。今天专家来了,正好让专家帮我看看,真是太感谢他们了。”(通讯员 李梦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李梦玲】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