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第七届客家小吃节受青睐

2020
10/14
06: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3日,第七届宁化客家小吃节在县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100多种特色小吃汇聚宁化,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全新的美食盛宴。


宁化客家小吃节作为客家祭祖大典系列活动之一,是集中展示海峡两岸客家特色小吃、促进两岸美食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至今已举办了7届,唱响了客家美食品牌,增进两岸各地特色餐饮经济交流。



此次美食节为期5天,共设置100个小吃展位,其中,宁化客家小吃展位30个,每个展位2至3个品种;台湾地区展位15个;其余55个展位为其他省市小吃区。


本届小吃节由宁化县客家小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活动期间,将举办客家小吃烹饪制作竞赛,集中评比展示60道客家小吃。在16日至17日下午4时的现场互动环节,还将通过微信或现场报名,挑选20名游客现场制作烧卖、米包子。(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黄尉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黄尉峰】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