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县领导赴深圳、东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2020
10/14
07: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加强项目对接,推进“五比五晒”“百日攻坚大会战”活动,10月9日至13日,县长姚文辉带队赴深圳、东莞、广州、珠海等地,开展精准招商系列活动,并在东莞举行2020年宁化(东莞)招商座谈推介会。县人大副主任李恭清,副县长刘小明、黄栋参加有关活动。


姚文辉一行先后到风尚行集团、弘泰有机硅公司、泉有硅胶公司、波立硅胶公司、冠顺实业公司、邦辉塑胶公司、智盛富公司、华岱硅胶公司、翊辉有机硅公司等硅胶及其制品企业和环国运物流公司、顺丰速运公司(福田分拣中心)等物流企业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产业发展及市场情况。



招商推介会上,姚文辉介绍了宁化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服务企业等优惠政策,诚邀广大企业家到宁化实地考察,宁化将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办事效率,全力以赴支持大家在宁投资兴业。


目前,风尚行集团、弘泰有机硅公司、泉有硅胶公司、环国运物流公司 、天芯集智电子公司等一批企业有意来宁投资,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活动过程中,姚文辉一行还考察了中建四局、大恒建设集团等建筑企业,对接洽谈建筑产业合作有关事宜。(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王海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通讯员 王海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