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治平畲族乡开展企业排污专项检查

2020
09/07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治平畲族乡河长制办联合环保站、安监站、团委等部门,对沿河涉水企业开展企业排污专项检查。专项检查主要查看涉水企业的污水是否有按要求、按标准进行排放,企业生产车间生产环境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同时调看排污口监控,检查企业是否在夜间进行违法排污。


今年4月,治平畲族乡被评为三明市“最美小流域”。治平畲族乡河长制办将继续加强水环境治理管护,进一步摸清河道排污情况,持续改善治平畲族乡水环境质量,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记者 雷露微 通讯员刘静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通讯员刘静媛】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