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安乐:部门联动推进杆线迁移工作

2020
09/07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日,由宁化县住建局、电信、移动、联通、电力、广电等部门15余人组成的项目组来到安乐集镇街道,共同推进杆线迁移工作。


项目组采取开座谈会、走现场、入户调研等方式,寻找和制定最优化、科学、合理的整治方案。通过建好台账,明确目标,对集镇沿街40余根电线杆和1000余米线缆、50余个机箱等设施设备进行综合分析、专项突破。同时,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进一步抓牢整治工作。


安乐镇是宁化县杆线迁移整治示范乡镇,为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安乐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每周专题研究推进整治工作,明确各时间节点的工作重心,多方联动为加快实现宜居宜业、安居乐业的富美新安乐打好基础。(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廖伟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通讯员 廖伟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