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多家商会为宁化学子发放助学金

2020
09/07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 广东省福建宁化商会在客家建安公司举行助学仪式。爱心企业家与12名学生面对面交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并送上爱心书包。自2018年以来广东省福建宁化商会持续在家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大学贫困学子每年提供5000元生活费,3年来共捐助35名贫困学子。 (记者 洪坤泽 实习记者 周昕 )



近日,宁化石壁商会举行结对助学金发放仪式。4名爱心企业家与4位贫困学子现场进行结对,在大学四年期间,将为贫困学子每年提供5000元助学金。宁化石壁商会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在今年疫情防控中,商会向石壁镇捐赠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合计4万多元。此前,为让帮扶资金真正帮扶到有困难的学生,宁化石壁商会经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通讯员 罗勤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