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垃圾分类进社区 唱好文明主旋律

2020
08/19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5日,宁化城郊镇组织20余名志愿者前往滨江社区开展“倡导文明新风,推广垃圾分类”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的各种生活垃圾分给居民,在宣传员的带领下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并协助居民将生活垃圾准确投放到不同的垃圾分类箱内,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做文明城市的创建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口袋书、小常识、环保袋等宣传制品300余份,营造了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徐传奇 通讯员 张煜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通讯员 张煜珍】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