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岩前村:朝天寨文化旅游景区加紧建设中

2020
08/19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记者走进宁化县安远镇岩前村朝天寨文化旅游景区,沿着登山步道行走,映入眼帘的是陡峭的山壁和崎岖的山道。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工人们正在对护栏进行加固美化,以及上山道路的铺设和修整。

 

“目前我们朝天寨旅游景区一期已经完工主要建设停车场、洗马塘通组路,二期环山步道、护栏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通往山上的步道现已完成百分之五十五,预计十一月底可以完工。”安远镇岩前村党支部书记陈财发告诉记者。

 

 

岩前村朝天寨文化旅游AAA景区,占地约735亩,属于中国典型的丹霞地貌,岩壁南面有各种造型如钟、鼓、钹的塔状山包。山谷底部有众多山岩缝隙和岩笋、岩柱组成的山体。地势险峻,山清水秀,是众多游客所青睐之地。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游客休闲娱乐和短期度假的好去处,同时能有效带动当地乡村旅游发展。(记者 洪坤泽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余链】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