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妇幼保健院举办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2020
08/19
08: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4日,宁化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全院心肺复苏技能培训,4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县妇幼保健院授课老师巫朝先围绕“伤者周边环境是否安全、快速判断伤者有无意识、拔打急救电话、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急救步骤,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传统心肺复苏步骤的ABC变更为新版心肺复苏步骤CAB的重要性。为了确保培训效果,授课老师还利用人体模型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各项操作要领,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宁化县妇幼保健院每月组织开展各种专业技能知识和服务能力培训,形成严格考勤考核制度,不断提高医护人员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邱小琴  罗燕萍 )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邱小琴 罗燕萍】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