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安远镇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20
08/04
07:3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是宁化县安远镇圩日,镇工作人员利用圩日人流量大的特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宣讲和走访入户等方式大力开展宣传,让群众充分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安远镇综治办工作人员介绍,镇里将每个月至少在圩天开展3次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要求各村、各部门在相关行业领域每个月至少进行2次的线索摸排,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记者 雷露微 刘鹏翔 实习生 施颖)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刘鹏翔 实习生 施颖】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