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泉港区政企考察团来宁化开展项目考察洽谈活动

2020
08/03
08:39
宁化县工信局


7月30日至8月1日,泉州市泉港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泉港区南埔镇、泉州福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福建方己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来宁化考察对接帮扶工作,推进山海协作、闽西南协同发展。


泉州福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宇力一行先后到华侨经济开发区宁化县河龙贡米有限公司加工区、河龙贡米核心种植区和优质稻种植基地、水茜镇粮食生产专业合作社、宁化诚旦禽业有限公司蛋鸡生态养殖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初步达成优质稻谷种植订单意向、在水茜镇建立优质稻谷仓储基地的意向,并初步选定在水茜镇火车站附近区域拟建200万羽蛋鸡生态养殖场,占地约400亩,总投资3亿元以上。



福建方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炳林一行前往福建翠云茶业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加工生产线和生态茶园,品鉴了“金牡丹”茶产品,对公司目前经营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合作思路,并当场下单订货,给当地茶企带来了摆脱困境的希望和借力发展的信心。此外,企业家们深入了解了相关慈善项目,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和深化合作。


通过此次考察洽谈活动,进一步探索了泉港和宁化两地“山海协作”、协同发展的新路径,进一步推动了两地之间产业优势互补、产业合作升级、成果互惠共享,让两地合作在常来常往中开出更加绚丽的友谊之花、结出更加丰硕的实践之果。(通讯员 范仁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仁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