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项目大比拼”“项目攻坚年”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0
07/30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召开县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项目大比拼”“项目攻坚年”活动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工作调研检查总结会、市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推进会和全市2020年“项目攻坚年”现场交流推进活动总结会精神,对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和调度,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文辉作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及“五比五晒”和“项目大比拼”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情况,以及“项目攻坚年”活动和“六个十”重大项目开展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


廖祥初、李平生、马志凡、张葆蔚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余建地强调经济运行企稳回暖,必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稳步向常态化复苏,主要指标企稳回升、复工复产有序有效、“五比五晒”扎实推进、“四篇文章”持续做实、民生福祉巩固提升,下半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攻坚突破,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余建地强调,目标任务重于泰山,必须靶向发力、突破重点。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聚集重点、靶向发力,在“稳”字上聚力,把牢发展主动权;在“保”字上发力,稳住发展基本盘;在“进”字上用力,培育经济增长点;在“实”字上着力,决胜三大攻坚战,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余建地要求,执行能力决定成败,必须激励担当、激发干劲。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发挥政治统领作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坚定“干事”的信心,激发“想干”的自觉,勇担“干好”的责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姚文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分析原因,找出症结根源,攻坚克难,努力破解经济运行难题、财税增收难题、扩大投资难题、企业发展难题、攻坚收关难题,力争三季度实现进位赶超。(记者 范日樑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张煌鹏】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