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
07/30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和省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工作调研检查总结会、上半年市委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推进会和全市2020年“项目攻坚年”现场交流推进活动总结会精神,分析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林兴禄书记来宁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县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