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双虹社区举行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座谈会

2020
07/31
06: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宁化县双虹社区举行《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座谈会。该社区邀请了三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永贵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永贵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生命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传承好贯彻好。(记者 余链)



7月29日,宁化县治平畲族乡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邀请三明市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永贵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治平畲族乡70余名乡村干部参加讲座。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肖永贵以《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挑战与对策》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和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与建议”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语言平实、内容丰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更加明白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为未来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指出了方向。(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