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
06/19
07: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8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研究了县委县政府六月份重点工作预安排;听取了省委巡视宁化后续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学习贯彻了我省《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九条措施,研究讨论《省纪委监委脱贫攻坚挂钩监督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传达贯彻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七五”普法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需要在6月底前落实的刚性要求清单》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有关工作。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市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