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2020
06/19
07: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2日,宁化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城区翠源广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就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知识、应急处置、防震减灾救灾常识、道路交通安全、超限超载危害、乘坐非法营运车的危害等方面进行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通讯员 雷红红)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15日,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到曹坊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张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解答释疑等方式,集中宣传《食品安全法》《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技能。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通讯员 朱水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