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关于严防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输入的通告

2020
06/18
15: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关于严防中高风险地区

疫情输入的通告


近期北京市部分地区疫情形势升级,为进一步巩固全县来之不易的良好防控局面,保障广大市民和中高风险地区来宁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严防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输入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中高风险地区入宁人员必须提前向我县相关机构或当地乡(镇)、村(社区)报告健康状况和具体行程。并积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流行性病史调查等工作,服从转送、收治、集中医学观察等处置安排。


二、各乡(镇)要加强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沟通联系,做好跟踪管理服务;对新进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发现未接受14天医学观察的中高风险地区入宁人员,第一时间落实防控措施,并逐级上报。 


三、中高风险地区入宁人员不如实申报病情,或刻意隐瞒、虚报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相关接触史,或拒不接受体温检测和医学检查,或逃避集中医学观察和治疗,或不遵守医学观察有关规定、存在其他扰乱疫情防控行为的,将依法从严追究责任。中高风险地区入宁人员亲属帮助隐瞒或故意提供虚假信息,造成疫情扩散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四、为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建立举报有奖制度。欢迎群众举报未主动报告、未接受14天医学观察的中高风险地区入宁人员信息。一经查实,每例视情予以500元至2000元不等奖励。


24小时举报热线:110;0598—6823894。


宁化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年6月18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