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0
06/03
06:51


6月1日,宁化县湖村镇禁毒办、妇联、团委等部门联合组成志愿队,走进镇中心学校,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暨“禁毒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牌、拉宣传横幅、赠送宣传礼品等方式,现场向学生解读展板内容,讲解禁毒有关知识。随后,志愿者与全校师生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余份,设置横幅13个横幅、宣传展板10余板。(记者 雷露微 通讯员 谢瑛)



5月26日,宁化县翠江镇综治办联合县禁毒办、镇环保站、翠江派出所组成禁毒宣传小分队,走进宁师附小开展禁毒教育进课堂活动。


在五年级教室,师生一起朗读禁毒顺口溜,聆听宣传小分队开展的禁毒知识讲座,观看禁毒视频,详细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抵制毒品”等知识。


宣传小分队还向师生现场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出行、反邪教、反对校园欺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平安知识及环境保护知识,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发放宣传品200余份。(记者 雷露微  通讯员 任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雷露微 通讯员 谢瑛 任珍】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