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县政协组织开展城市管理“七难”治理攻坚行动专题视察

2020
05/30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政协副主席吴金珠带队开展“城市管理‘七难’治理攻坚行动”专项视察活动。 


县政协视察组先后视察了翠华西桥头停车场建设及垃圾中转站、公厕建设,翠华路果蔬批发市场建设项目、朝阳新村小区路网改造提升、宁阳御景小区物业管理、叶家山公厕及停车场建设、金水河农贸市场建设,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


在座谈会上,县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城市管理‘七难’治理攻坚行动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措施,参加视察的委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宁化县委县政府加大投入,逐步实施项目,城市整体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形象明显提升。同时,全县各部门联动机制不断推向深入,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大队、翠江镇、城建公司等部门推出了系列特色做法,城市管理取得明显成效。


视察组就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整治行动常态化、加大项目投入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视察组表示将就视察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再沟通、再协商,再征求意见,进一步推动宁化县城市管理“七难”治理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位。(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