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方田乡:开启人居环境整治“美颜键”

2020
05/30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7日,宁化县方田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改善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


方田乡此次活动重点整治村容村貌、农村垃圾、道路清扫等环境问题,活动中,志愿者们以村庄内外、道路两侧、河道沟渠、农户院落、房前屋后等“三边一部”为重点开展行动。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铁叉等工具,清垃圾、清边沟、清院坝、清巷道等,撸起袖子、弯下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乡村干部带领我们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了生活舒适感,我们也要自觉保护好周围的环境卫生。”村民曾念德说。


此次活动共发动干部群众50余人次,使用铲车1台,垃圾车1辆,掀起环境整治热潮,着力提升乡村“颜值”和群众的生活品质。(记者 徐传奇 通讯员 陈岚)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通讯员 陈岚】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