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财政厅领导来宁化开展挂钩共建工作调研

2020
05/29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一行来到宁化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陪同。


在安乐镇黄庄村党建文化示范点,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省财政厅挂钩共建文化项目黄庄村社区学习点、黄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的规划布局实地察看,深入了解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开展情况。余军强调,要以满足群众需求、符合群众利益为出发点,进一步细化落实党建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把示范点建设与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在安乐镇谢坊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建设项目点,余军同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情况。余军强调,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跨村联建、乡贤能人带动作用,挖掘乡村振兴的发力点,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全方位、高标准谋划建设好乡村振兴示范点。


在中央苏区宁化革命纪念馆项目现场,在听取纪念馆规划设计、展馆布置、工程进度等情况介绍后,余军强调,宁化是中央苏区核心区,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红色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要注重挖掘红色资源,合理规划设计,把中央苏区宁化革命纪念馆打造成红色研学旅游、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基地,带动全县红色旅游发展。(记者 范日樑)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