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组织收听收看市“最美逆行者”宣讲报告视频会

2020
05/28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晚,三明市举办“最美逆行者”宣讲报告会,县长姚文辉等县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在宁化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会上,宁化县公安局翠江派出所副所长邓荣华和程贤芳、江晗威、谢碧霞、杜琳琅、揭润宇、廖玉林、陈红等8位“最美逆行者”代表援鄂医疗队员、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市场监管干部、工信系统干部、社区工作者宣讲了战“疫”经历和感受,激励全市干部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奋力夺取“双胜利”。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总医院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王竟宇 余链)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