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举办“最美逆行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
05/28
07:3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晚,在收听收看市“最美逆行者”宣讲报告视频会后,宁化县举办“最美逆行者”先进事迹报告会,县长姚文辉等县副处以上领导到场聆听“最美逆行者”张秋香、张燕玲的抗“疫”故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丽萍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三明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县总医院内二科护士长张秋香和三明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县总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张燕玲分别作了《一线抗疫践初心》《逆行战疫,不辱使命》的宣讲报告,向大家分享了一线抗“疫”故事,为大家呈现了一幕幕感动画面、一个个感人瞬间。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也展现了“最美逆行者”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郑丽萍表示,我们要学习她们不辞劳苦、不怕牺牲的无私情怀;学习她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英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要立足本职,准确把握自身工作目标和社会定位,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为新时代新宁化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 王竟宇 余链)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