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道路“白改黑”提升城市颜值与品质

2020
05/21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在宁化县城区南大街“白改黑”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切割机正不停运转,工人们正进行道路病害处理、水沟盖板置换等作业。



作为宁化城区“白改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项目从本月18日进场施工,总投资约1375万元,起点与新桥路相交,终点与省道307线相交,涉及道路总长约2520米,将在原有水泥混凝土路面上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预计8月底前全面完工。



为改善道路行车条件,创建“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近年来,宁化县加大资金投入,目前,已完成中环路,龙门路等路段“白改黑”工程合计5275余米。(记者 范日樑 徐传奇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徐传奇 刘鹏翔】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