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安远镇调研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2020
05/21
08:11
宁化县安远镇


5月18日,宁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向荣到安远镇调研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部署会。


在听取安远镇相关工作汇报后,江向荣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反电诈工作的严峻形势,积极动员,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抓涉电诈高危人员,全面落实严格的管控措施;要多举措防控,对症下药创新防控措施,做到“无死角”摸排、“全方面”宣传、“零容忍”打击,坚决做到打击一批、曝光一批、震慑一批,力争不再新增电信网络诈骗输出犯罪人员;要形成工作合力,部门间要强化联动,密切协作,细化责任分工和管控措施。纪检监察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强日常督查,对工作落后、“无动于衷”的干部要严肃问责,强化责任促落实。(通讯员 陈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陈栋】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