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安远镇:加快养殖业复工复产

2020
02/26
07:3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宁化晟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正对养殖基地进行消毒处理,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养殖环境安全。


宁化晟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处安远镇伍坊村,现有员工25名,主要养殖鳗鱼,兼养雪鱼、草鱼、鲤鱼、鲫鱼等。安远镇主动摸清公司需求,帮助公司协调解决问题。2月20日,经安远镇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指导小组评估通过后,该公司正式复工。


“镇干部不仅指导我们进行消杀工作,还送来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现在养殖场已正常复工复产。”该公司负责人林国团坦言,公司原来就有一套严格的消毒流程,复工后的消毒方式和次数都有所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饶梦遥】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