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线上招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
02/26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面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工人返岗率不高、招工困难等问题,宁化县人社局积极转变招聘方式,取消2020年春季现场招聘会,通过线上招聘,主动对接,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达成求职意向290余人次。


此次线上招聘共有3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600余个。县人社局通过县融媒体中心的宁化在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人社之声”栏目,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等线上平台,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推送重点用工企业信息。


同时,县人社局发布《宁化县人社局致全县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向广大求职者介绍线上招聘求职的方式、步骤及岗位薪资待遇情况。还印制企业用工信息宣传小册,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宣传发放,扩大招聘信息宣传覆盖面。(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