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年轻干部“下沉”防疫一线

2020
02/18
07:50
三明日报


本报讯 “今天已经取消漾期,不要去做客了。”2月12日,正值宁化县城郊镇旧墩村漾期,镇包村工作组组员陈连森与志愿者守在村口,劝导外村村民返回。


陈连森家在外县,是一名2017届选调生。春节伊始,他告别出生不到两个月的孩子,奔赴防疫一线。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宁化县委组织部抽调151名县直机关年轻干部投入到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入宁交通重点疫情防控检查、社区疫情防控,选派1名优秀年轻医务工作者支援武汉疫情防控,抽调20名年轻精干干部参与县督查组常态化督导。宁化210名“墩苗工程”村级后备干部开展入户宣传、摸排返乡人员等,带领群众筑起阻击疫情蔓延的坚固防线。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才恒 王慧】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